江菀慬Wan🌷.

江菀慬.
不会礼貌回关.
转载请私聊 (未经允许私自转载后果请自负谢谢)

[星衍]戏未终

注意注意‼️‼️


重度ooc警告⚠‼️‼️‼️‼️‼️


民国时期 军阀路×戏子段


BE向 微虐


不喜欢、接受不了或者说我融梗的大可不看谢谢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路星辞又要领兵出征了。


不知道段嘉衍怎么样了。


路星辞的脑海里突然冒出来这句话。


为什么自松兰楼一面后,自己如此在意段嘉衍……


是喜欢么……


是了。


路星辞在心中肯定。


“我们这次刚回来多久啊,怎么这才休息几天就又要上前线?!这么大一个京城,是没人了吗?!”


一旁的路星辞就站在别墅的露台上,望着窗外,听着自己的几个亲信吐槽。


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眼神清冷,眉目之间透着一股杀伐果断的英气,让人琢磨不出他现在的情绪,也没人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。


在此之前,他去找了段嘉衍,没人知道他们做了什么,说了什么。


这一战,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。


一去,少说也要半年时日才可归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穆州一战,只许胜,不许败。”路星辞对着在战场上准备开火的众将士说到。


“是!”将士们热血沸腾。


穆州虽大,但毕竟军力薄弱,必然抵挡不住路星辞手下的大军。一战下来到底还是轻松一点的。


处理完所有该干的事后,也就该启程归家了。


“待我回来,就把你赎回去。”


“好,那我等着大帅。”


段嘉衍,等着我回去。


而在遥远的京城——


“常老板,今日来找我,有何贵干?”


“既然林老板都这么说了,我也就不客气了,我来找你,是想向你讨一个人。”


“哦?什么人竟能让常老板亲自来讨?且说一说。”


“你们松兰楼戏子——段嘉衍。”


“……这……”林煊并不想将其交与常渊,他明白,段嘉衍是一棵招财树,没了他,松兰楼的生意便会不如从前。


“只要能从您这里将其赎回,多少钱都不是问题。”


听到这话,林煊必是欣然同意。


“既然常老板都开口了,便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
“去,告知段嘉衍一声,就说有人要把他赎回去了。”林煊吩咐手下。


此时的段嘉衍刚唱完一出戏,妆容以及服饰都还没卸下。


他靠在窗边,手执一枝洁白无瑕的小苍兰,倒是与他身着的戏袍有着强烈的反差。


他琥珀色的眼睛望向窗外的大街,像是盼着一人回家。


“段嘉衍,老板让我和你说,有人要将你赎回去。”


段嘉衍听到这话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
大帅来赎我了。


他满心欢喜的与那人下楼,直到看见要将他赎回去的人。


这个要将他赎回去的人…为什么不是大帅呢……


心被刺痛了。


大帅您说要把我赎回去,可有人先将我赎回了……


大帅,我不想和他走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……


可我到底是一介伶人,只能令人摆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起来更新了hhhh 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啦啦啦啦啦啦


大家看看我这篇文好嘛↓嘿嘿嘿

[添望]晚安 


随手写的 好丑 6


评论(57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