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菀慬Wan🌷.

江菀慬.
不会礼貌回关.
转载请私聊 (未经允许私自转载后果请自负谢谢)

[添望]论罐装大大脖子上的红痕

影帝添×作家望


前方ooc预警⚠️‼️


[ ]弹幕


“  ”人物


【 】系统


〈 〉作者日常插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每日一问,罐装大大今天更新了嘛?]


[+1]


[+1]


[+电话号码]


[+身份证号]


“噗,别想着天天更新,你们罐装大大没有那么闲!”


[大大今天怎么没开摄像头啊!想看!!]


[是啊是啊!想看我老公]


[yesyes]


“奥,我忘了。”说着,盛望便将摄像头打开


弹幕静了两秒……


之后……


场面一度混乱……


[wocwoc!大大你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]


[我去!这……大大你tmd怎么了???]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发生了什么啊大大?!]


盛望一脸疑惑地看着弹幕:“怎么了啊?你们一个二个的。”


[啊啊啊啊啊啊!救命啊啊啊啊啊啊!!]


[大大!请问you的脖子怎么了???]


[大大!你的脖子上有红痕啊喂!]


“哈?”盛望更加疑惑,顺手拿起一旁的镜子对着自己照了照,发现脖子上有昨晚江添在他身上留下的吻痕


看到盛望此番举动的粉丝变得更加疯狂……


[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这到底是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]


[这tmd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大大!!!]


“呃…”盛望看到这里,耳后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色。


[我天!!大大耳朵怎么红了!]


[wocwocwoc!!!]


[靠!大大耳朵红了!!!]


“啊…这…那什么…夏、夏天家里蚊子多,这…这个是蚊子咬的!啊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说完,盛望还忘心虚地笑了一下。


[你、看、我、信、么?]


[呵呵]


[呵呵]


[呵呵]


[呵呵]


气氛变得越来越尴尬……


[请问大大昨晚是和蚊子展开了激烈的斗争么?]


[+1]


[+1]


[+电话号码]


“啊?啊…是是是!”盛望迟疑了一秒,随即便应声道


[那么,请详细说说你们斗争的过程]


[ls好nb啊哈哈哈]


[lss这是什么危险发现!]


不知是不是没有扣好的原因,盛望领口的一个纽扣解开了,随之,锁骨印入眼帘。


[嘶哈嘶哈,这锁骨!我可以!!]


[流口水了兄弟萌!!!]


盛望连忙关了直播,恰巧此时,玄关处传来了声响——江添回来了。


“你在直播?”江添问道


“恩…刚关了”


江添注意到了盛望的领口,问:“你刚刚…就是这样直播的?”


“啊?恩,是啊!”


“啧”江添眯起眼,在盛望耳边低声说到:“看来,望仔今天不乖啊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升初考完啦!手机被收了,备用机又被我妹举报了,所以只能一天一更啦!星期天不更哈!父母在家,更不了


原谅我反悔了!!!实在是真的写不好路茸啊喂🤧

评论(14)

热度(37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